省侨商会组织参加省侨联“侨领侨商秦州行”考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3-02-24 来源: 作者:

2月21至23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率侨商企业家考察组一行赴天水市秦州区考察调研,并出席“情系中华·梦圆故里”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晓娟,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晓龙,秦州区委副书记王涛,秦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峰等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20230313_105327_011.jpg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甘肃天水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秦州区新城规划展示、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天水工业博物馆、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地,详细了解秦州特色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20230313_105327_012.jpg

在现场,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认真观摩,仔细聆听讲解介绍,并不时与项目方负责人攀谈,仔细了解项目方方面面的情况。围绕天水市秦州区重点推荐的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集成电路封测、现代农业、文旅农康、数字经济、通道物流等10条招商引资产业链,积极沟通交流,精准找寻适合的项目。

20230313_105327_013.jpg

在侨领侨商秦州行项目合作恳谈会上,闫鹏勋指出,此次活动是秦州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省侨联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实践,省侨联将竭尽所能为广大侨商企业家开展经贸交流、文化传播、科技往来牵线搭桥,为促进地方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广大侨商企业家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独特作用,关心秦州、投资秦州、创业秦州,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量赋能。

省侨商会会长李亚南,常务副会长李东,副会长蔺国华、张国芳、肖静、张宇、刘文斌分别做了发言。李亚南介绍了省侨商会及部分重点产业项目情况。与会侨商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双方就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数字农业等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

20230313_105327_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