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专题研究《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工方案》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2023-02-07 来源: 作者:周康宁

省侨联专题研究《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工方案》贯彻落实意见

 

27日上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关于《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工方案》中侨联分工任务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动员激励侨联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切实把思想精力用在干事创业和推动侨联改革发展上,努力提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实效性。要牢固树立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意识,迅速进入状态,抓紧行动起来,锚定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发展目标,在总结上年度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侨联联系广泛、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职能优势,全面加力招商引资,加强东西部协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工作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以侨连侨、以商招商,为助力经济持续向好贡献侨界力量。要在抓实理论武装中增强发展领导力和贯彻执行力,主动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持续提升侨联干部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打造政治过硬、堪当重任、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