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侨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武威市侨联 作者:

武威市侨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17日下午,武威市侨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侨联主席赵永庆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市侨联领导干部、凉州区委统战部侨务工作者及全市归侨侨眷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赵永庆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就武威侨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赵永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性任务,我们要围绕原著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共同提高学,在侨界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主题主线,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与世情、国情、侨情发展变化和侨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征程侨联工作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做好侨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学习,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团结动员侨界力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