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17 来源: 作者:

省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16日下午,省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2302171523599440.jpg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形势和发展需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彰显了重实干、抓发展的鲜明导向,有利于我们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有利于我们立足甘肃发展新方位、更好把握历史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我们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更好应对挑战加快追赶缩小差距,有利于我们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更好满足侨界群众群众新期待。侨联机关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推动全省侨联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202302171524118421.jpg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立足点在学习,着力点在执行,落脚点在发展。要细化目标任务,突出能力为先导向,聚焦“抓学习促提升”,填补本领赤字,聚焦“抓执行促落实”,解决执行难题,聚焦“抓效能促发展”,提升发展效能,切实以务实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要强化领导、以上率下,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奋力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