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8 来源: 作者:张彪

 

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6月15日,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总结一年来我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通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任务分解情况做了安排部署,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强调,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是省侨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全会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工作紧迫感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投身到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形势任务,深刻理解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对于促进侨联组织深化改革,推进全省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扎实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各司其职、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确保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提高创建质量。对照最新测评标准,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快创建进度。三要齐抓共促,共同推进。各处室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主动认领、密切协作、积极配合,以志在必夺、志在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有序完成创建工作。

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