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彪

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9月6日,省侨联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侨联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查找了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特点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创建省直机关文单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争做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创建工作当中,齐心协力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好、落细落实。要深刻领会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指导思想,准确全面把握创建内容,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创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尽快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做好考核验收前的准备工作,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强起来、实起来,不断提升省侨联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为契机,用争创工作促进提高业务工作,真正展现省侨联机关的形象和水平以及机关的执行力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