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侨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薛蕾一行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3月10日上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会见了中以侨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埃法帝圣地旅游公司首席执行官、以色列籍华人薛蕾一行。

3.jpg

闫鹏勋对薛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们简要介绍了甘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省侨联工作情况。

1.jpg

薛蕾向闫鹏勋介绍了中以侨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以色列的侨情概况,表达了在甘肃开展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拓展丝路旅游的意愿,并希望以后能密切与省侨联的联系,为弘扬陇原文化、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闫鹏勋强调,今年,甘肃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为海内外华侨华人来甘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希望中以侨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甘肃、推介甘肃,在弘扬陇原文化、推动甘肃对外经贸交流和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中献计出力。省侨联作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将积极做好服务。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