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中秋 聚侨心---甘肃省侨联成立四十周年老侨联谊座谈会”在兰举办

时间:2020-09-30 来源: 作者:李云霞

 

“庆国庆 迎中秋 聚侨心---甘肃省侨联成立四十周年老侨联谊座谈会”在兰举办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来临, 929,省侨联“庆国庆 迎中秋 聚侨心---甘肃省侨联成立四十周年老侨联谊座谈会” 在兰州举办。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秘书长安亚军和机关全体干部与离退休老归侨、侨眷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联谊会上,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王泰广介绍了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向大家通报了省侨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闫鹏勋强调,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携手侨胞抗疫,遥寄关怀温暖、聚焦脱贫攻坚,广泛动员参与、弘扬陇原文化,深化联谊交友、聚焦中心工作,贡献侨界力量、优化机关设置,推进侨联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闫鹏勋希望老侨朋友们在侨联组织的团结凝聚下,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利用好老侨的独特优势,讲好侨的故事,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好声音。

闫鹏勋强调,老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专业领域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省侨联的工作给予支持,建良言、献良策,为促进侨联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省侨联领导还向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

 

 

 

联谊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老归侨侨眷们对省侨联成立四十年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侨联工作,为侨联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希望省侨联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侨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基层侨联组织活力,提高侨联组织对新侨的吸引力凝聚力;树立大侨务观念,加强与侨务大省之间的联系交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现场,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老同志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联谊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推向高潮。

 

 

 

座谈会由省侨联秘书长安亚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