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一届二次全委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2020-10-19 来源: 作者:聂东岳

 

 

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一届二次全委会在兰州召开

 

1017日,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一届二次全委会在兰州召开,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闫鹏勋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谈到,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侨界传统、秉持赤子之心,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大局,在强化理论武装、促进新侨创新创业、拓展联谊联络、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及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侨联组织延伸工作手臂、团结服务侨界青年发挥了积极作用。

 

 

 

闫鹏勋强调,省侨青委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侨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好今后工作方向,履职尽责、打造侨青工作新亮点;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落实好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和本次全委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大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会议。会后,侨青委还举办了“凝侨心聚侨力·侨青筑梦陇原”甘肃省侨联成立40周年暨甘肃省侨青委成立1周年庆典活动,对侨青委建设作出贡献的陈瑞彪、胡花芸、仲文频、蔡忠顺等9名同志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