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才一行在酒泉市调研

时间:2024-02-08 来源:酒泉市侨联 作者:

2月5日,省侨联主席袁斌才一行到酒泉市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郑湘晖、市侨联主席塞力泰、肃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仲雪花陪同调研。

827448999.jpg

袁斌才一行走访慰问了归侨侨眷代表,通过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做好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更好地团结凝聚侨界力量,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730463629.jpg

袁斌才一行先后到肃州区北新街社区、东文化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及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袁斌才对社区依托侨胞之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侨心侨力,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酒泉市侨联坚持巩固和拓展新时代“侨”牌,推动“侨胞之家”品牌建设,扩大示范效应,夯实基础工作,完善服务功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带侨建”、党建引领侨建的发展方向,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结合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的安排部署,立足当地实际,发挥优势效能,依托“侨胞之家”平台作用,开展富有酒泉特色的侨务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归侨侨眷,维护各民族团结融合,切实营造“知侨、懂侨、爱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