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绽放巾帼芳华

时间:2024-03-08 来源:酒泉市侨联 庆阳市侨联 作者: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省各地侨联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酒泉市侨联联合酒泉市妇联组织部分侨界女同胞开展以“明礼修身·绽放芳华”为主题的讲座培训,学习形象礼仪、接待礼仪、会议礼仪等知识,更好展现巾帼风采。同时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女侨胞进行通报表彰。

1_副本.jpg

阿克塞县侨联组织侨眷参与“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活动,宣传妇女权益保护、劳动保障及就业创业知识,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

2_副本.png

肃州区东文化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妇女维权知识法治大讲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鼓励妇女侨胞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3_副本.png

肃州区北新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呵护她健康·绽放她美丽”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女性同胞们关爱自己、关注健康。

肃北县紫亭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以“传承民族文化·舞动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民族健身操大赛,充分展现女性同胞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镇原县侨联小组举办“同心同力同向行”花艺学习联谊活动,提升与会人员的插花技艺,分享花艺美学。

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