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才出席酒泉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时间:2024-02-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康宁

2月28日,酒泉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主席袁斌才,酒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229101931_副本.png

袁斌才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酒泉市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根、魂、梦”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汇集侨心侨力,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自觉融入酒泉新发展格局,在酒泉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心系侨胞侨眷,全面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进一步涵养侨务资源,倾听侨界群众心声,支持侨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依法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扎实推进侨界公益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侨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发展合力。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侨务政策,进一步扩大基层侨联组织覆盖面、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酒泉侨联组织的特色品牌和亮点。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酒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酒泉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塞力泰当选为酒泉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