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4-03-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彪

3月7日,省侨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务实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省侨联主席袁斌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安亚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8155229_副本.jpg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的重大决策,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行动开展以来,省侨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行动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全会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委胡昌升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要求,按照会党组工作安排,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将省侨联2024年重点任务清单落实到位,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常态化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省委和全会工作要求,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各处室要聚焦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紧盯年度重点工作,认真抓好推进牵头任务,跟踪盯办督办,动态对账销号,全力推动任务落实落地。

省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