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宣传部一行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4-03-15 来源:宣传维权处 作者:李晓霞

3月14日,省侨联主席袁斌才与来访的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座谈,就共同谋划做好2024年天水公祭伏羲大典有关涉侨活动和宾客邀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斌才指出,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是我省独具特色的重要活动和文化名片,对于传承弘扬中华文华、增强全球华侨华人的根脉认同产生了重要而积极的影响。中国侨联自2013年参与主办天水伏羲大典以来,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帮助我省邀请海外华侨华人和知名侨领侨团参会、引进人才项目、提升节会影响力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省侨联作为协办单位,也在历年节会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商贸洽谈、举办“华侨华人与中华文化走出去”研讨会、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活动。

袁斌才强调,举办2024年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双方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省侨联时的讲话要求,积极争取中国侨联支持,着力在丰富节会内容、提升节会规模和质量、提高宾客层次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