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在兰州、定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秋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关心关爱困难归侨侨眷工作落到实处,龙年春节前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在兰州市、定西市走访慰问侨界群众。

图片1.png

每到一户侨界群众家中,秦禾都与大家聊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询问他们亲属在国外的状况以及平时联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倾诉,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传达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问候,同时积极与国外亲属保持联系,讲述家乡变化,讲好甘肃故事。

微信图片_20240206101243.jpg

走访慰问中,秦禾对基层侨联组织主动作为、多方协调解决归侨侨眷的生活困难给予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胡昌升书记调研省侨联的讲话要求,积极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侨联干部要时刻把侨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及时掌握情况,努力为侨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来自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前,秦禾、袁斌才、安亚军还分别慰问了在兰的省侨联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