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心系故土,筹措善款温暖乡亲

时间:2024-02-07 来源: 作者:

中华儿女血浓于水,共德共情,我省临夏州发生地震后,海外侨胞一直持续关注和关心灾区群众,积极筹措救灾经费和物资支援灾区,在党和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支持下,灾区夺取了阶段性胜利并转入灾后重建阶段。在春节来临之际,部分海外侨胞又筹措慰问款4.18万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金会向灾区群众送来温暖。

2月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安亚军到临夏县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安亚军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灾区群众家中,传递党和政府及海外侨胞的温暖关爱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灾区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受灾群众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受灾群众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在海外侨胞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克服困难,重建家园,使生活越来越美好。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活动还集中向积石山县、临夏县部分受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临夏州侨联及有关县(市)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